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母開槍射殺子女 原因竟是「為了讓他們上天堂」

卡列哈斯狠心開槍射殺子女,並宣稱這樣做是為了讓孩子們「上天堂」。(圖取自推特)

卡列哈斯狠心開槍射殺子女,並宣稱這樣做是為了讓孩子們「上天堂」。(圖取自推特)

2021/10/03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一起母親殺害孩子的悲劇,一名母親日前竟狠心對著自己一對年幼的兒女開槍,其中2歲的女兒不幸死亡,而6歲的兒子則是重傷命危,她在被逮捕後,向警方表示,會這麼做是因為想讓孩子們「上天堂」。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24歲女子卡列哈斯(Esther Callejas),9月27日近距離朝著2歲女兒伊希卓(Esperanza Isidro)的胸口開了2槍,導致伊希卓當場死亡,之後對著6歲兒子開了至少3槍,造成兒子重傷命危,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卡列哈斯在親手殺害子女後,還打電話告知丈夫艾曼紐(Emmanuel Isidro),並取出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企圖吞服大量藥物自盡,艾曼紐聞訊趕緊報警,警方立刻趕往現場並將卡列哈斯送醫,經過搶救後已無大礙。

卡列哈斯事後坦承,她計畫殺害子女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天她在房間內拿出預藏已久的手槍,卻不慎走火射傷自己,後來兒子進房查看時,他先對兒子開槍,接著走向女兒,對著她的胸口也開了2槍。

卡列哈斯承認殺害孩子們,並聲稱這樣是為了讓孩子們「上天堂」。對此,鳳凰城警局警長賈斯圖斯(Ann Justus)表示,卡列哈斯自盡前還打電話告知丈夫自己殺害了孩子們,但卻沒有打電話報警,儘管中彈的兒子仍然還有意識,在一旁不停地哭喊,「這是身為警察的我們,經手過最糟糕的案件,讓接觸過此案的警察心情都受到影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