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高官視察「演砸了」!遭阿嬤亂入嗆爆畫面瘋傳

輪椅老婦似乎相當不滿,大聲指責物資不夠,李強則不斷點頭與解釋。(圖擷取自推特)

輪椅老婦似乎相當不滿,大聲指責物資不夠,李強則不斷點頭與解釋。(圖擷取自推特)

2022/04/12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持續封控,各地民怨載道,近日傳出影片,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視察當地小區,原本已經安排群眾演員,不料現場失控,李強當場被幾名沒「打點」好的阿嬤痛罵。

推特上流出影片,指上海市委書記李強的「親民秀」遭市民痛罵,本來為這場親民秀,政府已經安排好了群眾演員感謝黨和政府,顯示物資充足,情緒穩定,甚至安排群眾演員下樓拿快遞以表現行動自由,不料現場卻失控。

影片顯示,李強等官員隔著鐵欄,與一名坐輪椅的白髮婦女及兩名婦女交談,輪椅老婦似乎相當不滿,大聲指責物資不夠,李強則不斷點頭與解釋,一旁被攔住的圍觀婦女也大聲嚷嚷,向其他人抱怨,稱有官員來了,當然要藉機反映實際情況。影片後段,又有一名老婦將牽著的小狗交給其他居民,不顧攔阻衝到圍欄邊,大聲向李強叫囂。

還有其他影片也流出,除了小區居民當面向李強嗆聲,其他小區居民也不斷向樓下視察官員大喊「救命啊」、「沒吃的啦」、「沒有油也沒有米啦...」。

李強被居民嗆爆畫面傳出後,網民紛紛說「演砸了」、「大家心照不宣,結果出洋相了」、「李強說:怎不按套路出牌?」有網民透露,會出現這樣一幕是因為李強到事先安排的小區,看了又是秧歌又是戲劇,臨時突然決定去另一個小區看看有沒有物資。

一名老婦將牽著的小狗交給其他居民,不顧攔阻衝到圍欄邊,大聲向李強叫囂。(圖擷取自推特)

一名老婦將牽著的小狗交給其他居民,不顧攔阻衝到圍欄邊,大聲向李強叫囂。(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