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援烏克蘭已到極限 德國防長:德軍已經沒有庫存了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表示,德軍已無庫存武器援助烏克蘭。(歐新社)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表示,德軍已無庫存武器援助烏克蘭。(歐新社)

2022/04/10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各國大力軍援烏克蘭抵禦俄軍,德國起初僅援助軍盔挨轟後,破例援助「衝突地區」武器,交付了反戰車、防空和地對空飛彈以及機槍和彈藥等軍事裝備,但仍被質疑援助力道不夠,現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Christine Lambrecht)表示,德軍已無庫存武器援助烏克蘭。

綜合德國媒體報導,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9日受訪,她表示德軍已經無法從庫存中直接拿出武器提供給烏克蘭,「就聯邦國防軍庫存來說,我必須說實話,我們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已經達到極限(reached a limit)」

蘭布雷希特強調,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為烏克蘭做更多事情」,為了保持德國國防,未來對烏克蘭的軍援將更多地直接透過軍火工業進行,目前持續與烏克蘭方面進行協調。

蘭布雷希特以「絕對機密」為由拒絕透露關於德國下一步軍援交付的情況,她稱這是應烏克蘭方面的要求,因為軍援細節被公佈,俄羅斯也會知道這些資訊,就會產生軍事戰略影響。

德國至今已援助烏克蘭包含反戰車、防空和地對空飛彈以及機槍和彈藥等軍事裝備,不過烏駐德大使梅爾尼克(Andriy Melnyk)向德國要求需要重型武器,希望德國援助100輛貂鼠式步兵戰鬥車(Schützenpanzer Mar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