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約秘書長示警:俄軍計畫拿下整個頓巴斯 連通克里米亞半島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表示,預計俄軍接下來的攻擊重點將轉向烏克蘭東南部。(法新社)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表示,預計俄軍接下來的攻擊重點將轉向烏克蘭東南部。(法新社)

2022/04/05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今(5)日警告,俄羅斯打算拿下「整個」頓巴斯地區(Donbas),目的在於造出一條能從俄羅斯直通克里米亞半島的陸上通道。

《法新社》報導,史托騰柏格在記者會上表示,俄羅斯部隊正逐步自基輔地帶撤離,「重新整編、補充彈藥與武器後,他們將重點轉移到了烏東。」

史托騰柏格接著說,「我們預測,俄軍在接下來數週會在烏克蘭東部與南部進一步推進,試著全面奪下頓巴斯,打通克里米亞陸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