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繼續研發更多「強力打擊手段」

北韓24日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後,最高領袖金正恩和軍方官員一同慶賀。(路透)

北韓24日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後,最高領袖金正恩和軍方官員一同慶賀。(路透)

2022/03/28 16:17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28日表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出,北韓將繼續研發更多「強力打擊手段」,以增強國防能力,且不能拿來交換或出售。

《韓聯社》和《美國之音》指出,北韓24日聲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但南韓政府和軍方多名消息人士27日透露,美國和南韓最終研判北韓試射的是「火星-15型」,惟射程和射高均比2017年的試射提升,不排除是強化版「火星-15」或甚至是新型彈道飛彈。

金正恩26日與該次試射有功的官員和科學家會面時強調,攻擊力量才是真正的防衛力量,北韓會繼續達成國防建設目標,研發更多攻擊手段,「唯有一方的裝備有強大打擊能力,以及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壓倒性軍事力量,才能防範一場戰爭、保證國家安全,遏阻並控制『帝國主義份子』的所有威脅與勒索。」

金正恩還補充道,國家自衛力量「不能交換,也不能被任何東西購買」,即使有嚴峻的實驗和困難也要堅持,不能有絲毫的動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