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換囚成功!烏官方:19名怒噴「去死吧」蛇島英勇守軍獲釋

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稍早在推特發文指出,透過「換囚」的模式,救回了19名先前曾怒嗆軍「去死吧」、駐守在蛇島(Zmiinyi Island)的烏軍。(圖擷取自@ua_parliament推特)

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稍早在推特發文指出,透過「換囚」的模式,救回了19名先前曾怒嗆軍「去死吧」、駐守在蛇島(Zmiinyi Island)的烏軍。(圖擷取自@ua_parliament推特)

2022/03/26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消息!俄羅斯進犯烏克蘭第31天,稍早烏國官方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在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的命令下,首次將11名從沉船中救出的俄軍,透過「換囚」的模式,救回了19名先前曾怒嗆俄軍「去死吧」、駐守在蛇島(Zmiinyi Island)的烏軍。

《每日郵報》報導,烏克蘭保衛蛇島的19名駐軍,先前傳出因拒絕投降,怒嗆俄軍「去死吧」(go f*** yourself)後殉職,但事後證實他們並沒有喪命,而是遭俄軍當成戰俘關押。

稍早,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在推特發文指出:「首次在總統澤倫斯基的命令下交換戰俘,今(25日),我們從敖德薩(Odesa)附近一艘沉船中救出的11名俄羅斯水手,換回了19名烏克蘭水手(傳說中「俄羅斯軍艦去死吧」的作者)。」

烏克蘭最高拉達補充:「我們的水手將搭乘『藍寶石號』(Sapphire)救難船返回家園,該船曾在試圖從蛇島上撤離烏軍時,遭俄國占領者奪走,而據雙邊所簽訂的交換條款,藍寶石號也將返回烏國,隨後轉送至土耳其的港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