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普廷憤怒又沮喪 美CIA局長憂俄國恐將動用生化武器

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推測,普廷恐怕將要求俄軍部署生化武器。(歐新社)

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推測,普廷恐怕將要求俄軍部署生化武器。(歐新社)

2022/03/18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情報單位近日表示,對於當前俄烏戰況,俄國總統普廷相當不滿和沮喪,這可能會讓他下令對烏克蘭造成更多的破壞,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推測,普廷恐怕將要求俄軍部署生化武器。

《美聯社》報導,伯恩斯曾擔任美國駐俄大使,對俄羅斯政局有深入的了解,他認為普廷曾預計要在兩天內占領基輔,但如今戰況膠著,而且西方國家對俄國祭出經濟制裁,大幅削弱該國經濟,他推論普廷當前的心理狀態,認為普廷不會像外界推測的精神狀況不穩定,而是充滿憤怒與沮喪,並可能因此不顧平民傷亡,對烏克蘭實施更猛烈的攻勢。

伯恩斯認為,俄羅斯近日聲稱美國在幫烏克蘭發展生化武器,這可能是該國想要藉此達成讓戰事升級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