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機敏感!北約今年最大規模演習 3/14挪威登場

在俄烏衝突爆發後,北約3月14日將在挪威展開「2022酷寒反應演習」。圖為此次北約軍演裝甲車隊。(法新社)

在俄烏衝突爆發後,北約3月14日將在挪威展開「2022酷寒反應演習」。圖為此次北約軍演裝甲車隊。(法新社)

2022/03/12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俄羅斯軍隊進攻烏克蘭第17天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透露3月14日將在挪威展開「2022酷寒反應演習(Cold Response 2022)」,這是北約今年最大規模的軍演。

據:自由時報 《BBC》報導,這次演習將有27個國家、3萬名士兵、200架軍機和50艘軍艦參加,目的是讓北約國家的軍隊在挪威酷寒天氣中訓練,進而掌握在極地與寒冷地區的陸海空作戰能力。

北約軍演將在距離俄羅斯邊境數百公里之外的地方舉行,預計在4月1日結束,雖然早在俄軍入侵烏克蘭之前就已經規劃好2022酷寒反應演習,但隨著俄烏衝突爆發顯得更加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