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奮戰精神備受讚揚 大使現身英議會獲全場起身鼓掌

烏克蘭駐英大使普里斯泰科現身英國下議院,全場議員鼓掌歡迎。(美聯社)

烏克蘭駐英大使普里斯泰科現身英國下議院,全場議員鼓掌歡迎。(美聯社)

2022/03/03 06:28

首次上稿 00:34
更新時間 0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烏讓國際掀起聲援烏克蘭浪潮。烏克蘭駐英大使普里斯泰科(Vadym Prystaiko)週三(2日)現身英國下議院時,全場議員同樣起身鼓掌普里斯泰科的到來,氣氛十分感動。

根據《CNN》報導,英國下議院週三舉行烏克蘭問題會議,邀請烏國駐英大使普里斯泰科出席發表意見。當普里斯泰科現身時,在場所有議員紛紛起身鼓掌歡迎普里斯泰科,大力展現對烏支持,與對烏國人捍衛家園的態度表示肯定。

隨著俄國持續入侵烏克蘭,英國首相強森週二告訴議會,俄國總統普廷的行為已符合「戰爭罪」,指出俄軍攻擊平民百姓,「在我看來,這已經完全符合戰爭罪的條件。」

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昨天(3/1)以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談話,結束時同樣受到全場鼓掌叫好,一名負責翻譯成英文的歐盟口譯官在轉述澤倫斯基的發言時,還一度激動哽咽。

烏克蘭駐英大使普里斯泰科現身英國下議院,全場議員鼓掌歡迎。(路透)

烏克蘭駐英大使普里斯泰科現身英國下議院,全場議員鼓掌歡迎。(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