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協助北約抗俄!英陸軍調派兵力、軍備駐紮愛沙尼亞

英國陸軍駐德的「挑戰者2戰車」(見圖)裝載物資後,正準備前往愛沙尼亞。(圖擷取自英國陸軍官網)

英國陸軍駐德的「挑戰者2戰車」(見圖)裝載物資後,正準備前往愛沙尼亞。(圖擷取自英國陸軍官網)

2022/02/22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稍早承認烏克蘭東部2個親俄分離的頓內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hansk)共和國獨立,並下令俄軍進入烏東執行「維和行動」,情勢緊張。英國陸軍稍早宣布,將調派更多兵力與軍備至愛沙尼亞(Estonia),協助北約(NATO)抗俄。

根據《Army Recognition》報導,英國陸軍透過官網聲明指出,為了強化北約在東歐影響力,並做出部分貢獻,英國陸軍及「皇家威爾斯戰鬥群」(Royal Welsh Battlegroup)共組的裝甲車隊,準備前往愛沙尼亞。

英國打算將「駐愛沙尼亞英軍」的數量翻倍,並派駐坦克車、裝甲戰車(Armoured Fighting Vehicle)等軍備進入愛沙尼亞,目前英軍已有部分裝備及軍隊抵達。

英國「皇家威爾斯戰鬥群」內的工兵部隊、裝甲兵團、砲兵將分別從駐德瑟內拉格(Sennelager)基地及英國軍事基地動身,在未來幾週內,陸續抵達愛沙尼亞,而丹麥的士兵及車輛連也將加入「戰鬥群」,偕同英軍並肩作戰。

英國陸軍目前在德國執行的「鐵浪行動」(Operation Iron Surge)中,戰士步兵戰車(Warrior infantry fighting vehicle)及挑戰者2戰車(Challenger 2)已經駛離英軍駐德的「瑟內拉格」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