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外交大臣:俄烏最壞情況可能於未來一週發生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表示,俄國和烏克蘭之間的最壞情況最快可能於未來一週發生。(路透)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表示,俄國和烏克蘭之間的最壞情況最快可能於未來一週發生。(路透)

2022/02/20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19日出席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她指責俄羅斯不認真處理外交,並透露俄國和烏克蘭之間的最壞情況最快可能於未來一週發生。

《CNN》報導,特拉斯表示,這是歐洲自20世紀初以來所經歷的最危險時刻之一,各國必須要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團結。特拉斯認為,歐洲必須要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英國將與盟友們團結一致支持烏克蘭,而不是在主權問題上讓步出賣烏國。

特拉斯指出,烏克蘭需要聯合國和歐安組織的支持,也需要經濟支持、國防支持,英國將致力於提供相關幫助,和烏克蘭並肩作戰。特拉斯說,若俄羅斯最終展開入侵,英國將對其施加沉重的代價和嚴厲的製裁。

特拉斯表示,英國會阻止俄國企業家將資金轉移到國際上、阻止他們前往國外,讓俄羅斯公司更難進入資本市場。特拉斯強調,英國會和歐洲、美國團結起來,支持烏克蘭的主權和自決。

特拉斯說,俄烏局勢不僅僅是歐洲的問題,同時也是全世界來的問題,假如一個主權國家遭到攻擊而入侵者卻沒有得到任何制裁,那麼就會讓其他侵略者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