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對烏俄衝突 英國國防部:駐愛沙尼亞英軍人數加倍

英國將加倍部署駐愛沙尼亞英軍。圖為英國首相強森2019年視察駐愛沙尼亞英軍。(歐新社)

英國將加倍部署駐愛沙尼亞英軍。圖為英國首相強森2019年視察駐愛沙尼亞英軍。(歐新社)

2022/02/17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俄烏局勢,英國國防部週三(16日)在一份聲明中宣布,作為北約部隊部署的一部分,英國將把駐愛沙尼亞英軍人數增加1倍,並派遣更多重型裝備。

綜合外媒報導,北約目前正舉行國防部長會議,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在聲明中表示,英國將駐愛沙尼亞的英軍人數加倍,並派遣更多裝備,包括戰車及裝甲車,部隊與裝備將從16日起開始轉移至愛沙尼亞,另外還有1000人待命。

華勒斯在聲明中補充,有四架英國颱風戰機降落於賽普勒斯,即將開始和北約盟國一同執行巡邏任務。另外,派往波蘭的350名皇家海軍陸戰隊大部分都已經抵達。

華勒斯強調:「英國和北約盟國站在一起,目前正在海陸空部署軍事單位,加強歐洲防禦能力,藉此應對俄軍在烏克蘭邊境的集結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