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罕降大雪!一夜積雪20公分 耶路撒冷化為銀白大地

以色列近日遭逢罕見大雪,一夜積雪深及20公分,讓該國首都耶路撒冷瞬時化為銀白大地。(路透)

以色列近日遭逢罕見大雪,一夜積雪深及20公分,讓該國首都耶路撒冷瞬時化為銀白大地。(路透)

2022/01/29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近日遭逢罕見大雪,一夜積雪深達20公分,讓該國首都耶路撒冷瞬時化為銀白大地,當地民眾也同感欣喜,紛紛上街參與這場難得的雪地體驗。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北部自當地時間週三(26日)起開始降雪,並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由北而南逐漸披上白紗,首都耶路撒冷則在當晚開始下雪,一夜過去,居民們週四清晨起床時,驚訝地發現他們熟知的城市已化為一片雪地。

報導指出,以國耶路撒冷在內的中部丘陵地區並非年年降雪,最近一次相近規模的狀況要追溯至將近10年前,為維護安全,當地政府相關人員徹夜工作,出動約250台除雪機,清理城市街道並在路上灑鹽防止結冰。

雖然大量降雪對勤務人員意味著加時工作,但當地學校卻也特別停課一天,要孩子們暫時把課業拋在腦後,享受難得的雪地體驗。

當地民眾也同感欣喜,紛紛上街參與這場難得的雪地體驗。(法新社)

當地民眾也同感欣喜,紛紛上街參與這場難得的雪地體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