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最大在野黨立場強硬 總統大選辯論會只想2強對壘

共同民主黨派出李在明(左),迎戰「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右),2人民調遙遙領先一同參選的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等人。(歐新社)

共同民主黨派出李在明(左),迎戰「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右),2人民調遙遙領先一同參選的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等人。(歐新社)

2022/01/28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3月登場,各方持續拋出不同政見,急需辯論會整合,但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只想和執政黨共同民主黨2強對壘,在2大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被法院公告禁播後,再拋出2人對決的戰帖,並拒絕4黨共同辯論。

共同民主黨派出李在明,迎戰「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2人民調遙遙領先一同參選的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等人,因此電視台原先只想為2人舉辦電視辯論會,讓安哲秀及沈相奵認為不公平,憤而告上法院。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26日宣布,接受禁播的申請,因此電視台無法舉辦2大總統候選人的辯論會;在法院公告後,尹錫悅陣營再度拋出2強對壘的戰帖,並打算不透過電視轉播,就不會違反法院判決。

不過這次李在明拒絕約戰,表明會參加電視台後續舉辦的4方辯論,並要求尹錫悅不應無視判決。

對此國民力量立場強硬,昨日向《韓聯社》表示,不會參加4方辯論;另外3黨則接受電視台提議,在這樣的情況下,辯論會是否能如期順利舉行,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