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F-35C戰機在南海發生「著陸事故」飛行員彈射、7人受傷

美軍一架F-35C戰機發生著陸事故,導致7人受傷。圖為卡爾文森號甲板上的F-35C戰機。(路透)

美軍一架F-35C戰機發生著陸事故,導致7人受傷。圖為卡爾文森號甲板上的F-35C戰機。(路透)

2022/01/25 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出動「卡爾文森號」和「林肯號」等兩支航空母艦打擊群與日本直升機護衛艦「日向號」進行演習,兩支航艦打擊群23日駛入南海,進行各項戰備操演。不過正當航艦打擊群進行操演時,美國海軍宣布,一架F-35C戰機在卡爾文森號發生「著陸事故」,導致7名水手受傷,飛行員緊急彈射,被直升機安全救回。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軍表示,一架隸屬於第2艦載機聯隊的F-35C戰機24日在進行例行飛行任務時,在卡爾文森號發生「著陸事故」,7名水手因此受傷。受傷水手中有3人被送往馬尼拉一家醫院治療,另外4人則在卡爾文森號上接受治療,美國海軍表示,7名受傷水手皆狀況穩定

飛行員在事故發生後,從戰機緊急彈射至海中,並由直升機救起,狀況穩定。美國海軍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故的詳細發生過程及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