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帥心善代表!「西藏之家」慈善音樂會 基哥確定登台

美國巨星「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左)近日確定,將出演達賴喇嘛(右)追隨者所成立的美國「西藏之家」(Tibet House)3月線上慈善音樂會。(美聯社、路透,本報合成)

美國巨星「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左)近日確定,將出演達賴喇嘛(右)追隨者所成立的美國「西藏之家」(Tibet House)3月線上慈善音樂會。(美聯社、路透,本報合成)

2022/01/22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巨星「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日傳出,確定將出演美國「西藏之家」(Tibet House)3月將舉辦的線上慈善音樂會。

《滾石》報導,美國《駭客任務》等經典電影主角「基哥」基努李維,向來以「人帥心善」又親民的形象,深得影迷喜愛。近日他確定將出席並參演美國「西藏之家」3月即將舉辦的慈善音樂會。

報導指出,目前仍不能確定基哥將以什麼形式演出,但若是音樂表演,就是他年輕時在擔任另類搖滾樂團狗星(Dogstar)貝斯手後,睽違逾20年的首次公開音樂演出。

此外,由於基努李維1993年曾出演電影《小活佛》(Little Buddha)的主角,所以他向來都被認為與藏傳佛教及其靈性特質有所接觸。

據悉,「西藏之家」為中國侵略西藏後,達賴喇嘛授意信徒和追隨者在全球建立的非營利組織,志在保存西藏歷史悠久的哲學、精神科學、藝術及文化傳統。

而美國「西藏之家」創立於1987年,由巨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哥倫比亞大學教授瑟曼(Robert Thurman)及作曲家葛拉斯(Philip Glass)等人共同創立,現址設於紐約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