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色了!正妹內衣換穿空服員制服 大韓航空告上法院

南韓正妹YouTuber身穿內衣換上空服員制服,由於和大韓航空制服非常像因此被告。(圖擷自南韓論壇SLR club)

南韓正妹YouTuber身穿內衣換上空服員制服,由於和大韓航空制服非常像因此被告。(圖擷自南韓論壇SLR club)

2022/01/22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色情了!南韓1名正妹YouTuber去年11月拍攝了「Lookbook(換穿當季或特殊風格衣物)」影片,只見她身穿內衣穿上2套空服員制服,而且也展示出女性穿絲襪的過程,由於其中1套制服和大韓航空非常像,因此航空公司告上法院要求下架影片。

《中央日報》報導,正妹YouTuber在引發爭議後,強調這些衣服都是自己所購買的,雖然外表和某些航空公司的制服很像,但從設計上和衣物材質來看都不一樣。

YouTuber表示,她這段8分鐘的影片沒有經過剪輯或修片,真實地展現出內衣換穿的全部過程。不過,許多南韓網友看到後紛紛批評,直指一般人根本就沒有穿著空服員制服的需求,因此這部Lookbook影片只不過是將空服員的職業色情化而以。

《YTN》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接到大韓航空的訴訟文書後,近日勸告YouTuber不要繼續公開影片,並向大韓航空支付500萬韓元(約新台幣11.6萬元)賠償。YouTuber和航空公司對法院裁決都沒有異議,目前這段Lookbook在YouTube上已被設為私人影片。

大韓航空空服員示意圖。(歐新社)

大韓航空空服員示意圖。(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