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0塊連身裙附「自動爆衣」功能?辣妹派對走光求償還被影射「胖」

坎貝兒買了一件要價75英鎊的連身裙,裙子卻在派對上當眾裂開。(翻攝太陽報)

坎貝兒買了一件要價75英鎊的連身裙,裙子卻在派對上當眾裂開。(翻攝太陽報)

2022/01/08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會期望近3千元的裙子有什麼樣的品質?可以肯定的是,英國21歲女子坎貝兒(Destiny Campbell)並不期待被「當眾爆衣」;她網購了一件性感連身裙,想好好慶祝跨年,誰知裙子竟然在跨年派對上裂開,誇張程度讓她當場胸部走光、丁字褲外露。事後坎貝兒要求該品牌退款,對方竟一度拿她的「尺寸」當藉口,誇張消費經驗引發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服裝品牌「Sorelle UK」洋裝專走衣不蔽體風,坎貝兒透過他們的網路商店買了一件要價75英鎊(合約新台幣2800元)的性感水鑽連身裙,大面積露背和高開衩相當吸睛;坎貝兒打算穿這件裙子到夜店慶跨年,當日她依計畫和好友如期趕赴跨年派對,結果才不到1個半小時,坎貝兒的好友就發現大事不妙,提醒她往下看。

坎貝兒一看差點昏倒,原來自己的左邊胸部已經全部走光,裙子不僅從胸部處裂開,底部也開始分家,整件洋裝「當眾爆衣」變成零碎破布,害她連丁字褲都外露;坎貝兒只能勉強用手和破布遮住重點部位,在朋友的護送下離開了夜店,沿途還有許多癡漢色狼試圖偷吃她豆腐。

事後,坎貝兒聯絡「Sorelle UK」想要全款退款,對方竟堅稱衣服沒問題,還拿她的尺碼當藉口,認為是坎貝兒自己衣服買太小,所以衣服才從一側裂開,「這款裙子妳穿起來很好看,但因為這件事故,我們將停產這款裙子」。覺得自己被影射「胖」,坎貝兒氣炸了,強調自己是M號尺寸,也買了M號,是衣服品質有問題,「如果狀況真的嚴重到要停產,那他們為什麼不能退款給我?我從來沒有要求他們停產這件裙子」。

見對方態度強硬,坎貝兒乾脆把事故經過與整段對話公開到社群媒體上討公道,「Sorelle UK」見此才同意退全款給坎貝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