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打11劑疫苗!還想再打被抓包 84歲老翁:一身病痛都好了

印度84歲老翁曼達爾已接種11劑疫苗,在打算施打第12劑時被抓包。(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84歲老翁曼達爾已接種11劑疫苗,在打算施打第12劑時被抓包。(圖翻攝自推特)

2022/01/06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不少國家都傳出「超打」事件。印度一名84歲老翁近日要接種疫苗時,被抓包已施打了11劑,引發熱議;對此,老翁大讚武肺疫苗就像「長生不老藥」,他原本很多病痛都得到改善。

根據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 報導,來自印度比哈爾邦(Bihar)馬德普拉鎮(Madhepura)的84歲老翁曼達爾(Brahmadev Mandal),去年12月前往當地接種站施打疫苗時,被醫護人員發現他過去10個月早已接種11劑疫苗,平均每個月打一劑,這是他第12次來施打。

被抓包的曼達爾說,他除了使用身分證和電話號碼登記接種,也用過選民證和妻子的電話號碼,加上接種站人員檢查不嚴,才能偷打這麼多劑疫苗。

曼達爾甚至大讚,武肺疫苗就像「長生不老藥」一樣,原本許多病痛纏身,包括腰痛、膝蓋問題,接種過後狀況都獲得改善,也不再輕易感冒,還說自己不理解怎麼有人不想去打疫苗。

這起事件在印度社會引起熱議論,比哈爾邦衛生部門已展開調查,並要求曼德爾將過去11次接種情況詳細紀錄下來,同時將針對有關人員的疏失究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