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幾人闖進臥室強行抓人 中國有孕女老師手機藏內褲讓消息曝光

中國一名女老師李田田只因為聲援宋庚一,竟然直接被當局抓走。(取自網路)

中國一名女老師李田田只因為聲援宋庚一,竟然直接被當局抓走。(取自網路)

2021/12/23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傳出一起讓人相當憤怒的事件,上海震旦職業學院教師宋庚一因為質疑南京大屠殺死亡人數的真實性,結果被校方開除,湖南省永順縣砂壩鎮學校教師李田田只因為聲援他,竟然直接被當局抓走,如今有更多細節曝光。

《法廣》報導,27歲的李田田近日在網路上聲援宋庚一,結果立即遭當局威脅,從她傳給友人的訊息可以看到當下的恐懼,教育局和醫院人員以精神有問題為由,要求她住院打針治療,否則就要開除和逮捕,有孕在身的她只能無力的說,如果自己死了,就是一屍兩命。

結果幾天後,十幾個人闖進她的臥室,甚至不讓她穿好褲子就將其強行帶走,關進精神病院,李田田把手機藏到內褲裡,事件才因此曝光,她的未婚夫王先生是一名法醫,他堅信李田田並沒有精神疾病,想要去醫院探視,結果遭到院方拒絕,甚至連老家都遭到施壓。

當前中國微博上一片聲援李田田的聲音,知名部落客紛紛發聲痛斥涉案人士無知野蠻,但也有不少人懷疑事情的真實性,整起案件如墜雲霧,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表示,當地官方將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