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CoCo飲料驚見蟑螂! 投訴竟遭恐嚇「賠償金就是棺材本」!

中國一名女子點了中國山寨版CoCo的飲料,竟發現杯底有隻蟑螂。(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子點了中國山寨版CoCo的飲料,竟發現杯底有隻蟑螂。(圖翻攝自微博)

2021/12/01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外送平台點了台灣茶飲品牌「CoCo都可」奶茶,快喝完才發現杯底竟然有隻蟑螂,事後要向店家投訴時,才發現自己其實點到的電家是山寨版CoCo;讓人更傻眼的是,女子客訴後,店家非但不願意負責,還恐嚇她「賠償金就是你的棺材本」!

綜合中媒報導,上月27日,安徽省合肥一名賈姓女子在中國外送平台「美團外賣」搜尋「CoCo茶飲」,隨手便進入其中一家頁面點了2杯奶茶,沒想到喝完飲料後,賈女發現杯底竟然有一隻完整的大蟑螂,直呼差點把喝進去的飲料全吐出來,她也氣得找上店家和外送平台投訴。

沒想到搜尋店家時才發現,自己點根本不是正宗CoCo都可的飲料,而是中國的山寨版,實體店名叫「CoCo Storm 樂可風暴」,但外送平台上顯示的Logo和名稱都和正版CoCo都可神似,容易讓人搞混。

賈女表示,她先傳訊息給該店,店家回覆稱「你這個餐收餐也已經一個多小時了,這個異物也不確定哪裡的,你這邊現在只能聯繫美團,美團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如果你決定報警也隨你」,相當不負責任。

賈女聲稱,她也有直接打電話給店家,但店家從頭到尾一句道歉也沒有,還反控說不定蟑螂是賈女自己放的,質疑她自導自演。氣憤難消的賈女後來在微博爆料該店,沒多久就受到陌生電話,恐嚇她「賠償金就是你的棺材本」。賈女已向當地工商局舉報,目前正在調查中。

而這家山寨版CoCo今天回應稱,對於恐嚇一事不知情,也沒有指使員工恐嚇,現在正蒐集證據,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山寨版CoCo的Logo與名稱,與正版CoCo都可神似,沒仔細看容易搞混。(圖翻攝自微博)

山寨版CoCo的Logo與名稱,與正版CoCo都可神似,沒仔細看容易搞混。(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