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烤肉串驚見「大強」爬行 她幽默配音錄影...下一秒也遭殃

一名網友日前到烤肉攤消費,等待食物烹調時,卻驚見後面客人挑選的香菇串上趴了一隻大蟑螂。(翻攝爆料公設影片,合成圖)

一名網友日前到烤肉攤消費,等待食物烹調時,卻驚見後面客人挑選的香菇串上趴了一隻大蟑螂。(翻攝爆料公設影片,合成圖)

2020/10/12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食美味、便利,但衛生方面消費者可得多加留意。一名網友日前到烤肉攤消費,等待食物烹調時,卻驚見後面客人挑選的香菇串上趴了一隻來去自如、大快朵頤的巨大蟑螂;原PO見狀錄下影片還幽默補上旁白,豈料下一秒,她的食物竟然也遭殃;這段影片分享到「爆廢公社」,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影片中可見這隻蟑螂身形巨大,也許是住在烤肉攤營養很好,「巨強」油亮光滑、身強體壯,趴在某位倒霉客人的烤肉串上,長度約等於一朵大香菇;只見這隻蟑螂在烤肉串之間穿梭進食,老闆翻動烤肉架時還靈巧走位,成功躲過老闆視線,卻沒躲過原PO利眼。

原PO膽大,不僅沒被嚇到,還淡定的錄下這隻囂張蟑螂進食的畫面,影片中還可以聽到原PO幽默旁白指出「哇塞精彩耶!」、「如果是我那盤的話我就會難過囉」,蟑螂進食的畫面也被她捕捉下來,大笑「牠在吃耶」、「enjoy your meal」,而針對蟑螂在烤肉架上游移,原PO也笑稱「牠等一下往旁邊飛會熱死耶」,「我真的很想知道牠什麼時候會被發現」。

然而「大強」最終還是被老闆發現,老闆將倒楣客人挑的整盆烤肉串拿走,將其撥下後一腳送這隻蟑螂歸西,結果下一秒,輪到原PO遭殃;只見老闆再度舉起那隻疑似用來趕蟑螂的烤肉醬刷,朝著原PO已在烤肉架上的食物重重落下、塗抹醬汁,讓原PO好笑又崩潰地大呼,「等一下那個刷子,刷過蟑螂那個再刷我的」,「你以為我會逃過一劫嗎?沒有!」

原PO整段影片笑翻其他網友,直言「畫面很不行,旁白100分」、「整個寵物友善」、「嘎抓:可惡被你發現了,我原本要下蛋的說」、「沒事兒,先來一支串燒壓壓驚」。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悲慘經驗指出,「我上次在某個休息區也吃到不乾淨的烤肉,結果回家半夜上吐下瀉,我差點叫救護車(感覺快死了),醫生說我得諾羅病毒...從此以後我就不吃外面的烤肉串」,提醒各位消費者購買外食應留意攤販衛生狀況,以免病從口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