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F16戰機突迫降日本青森機場 跑道暫時關閉

美軍三澤空軍基地的一架F16戰機突然迫降在青森市機場,另外一架當時一起訓練的F16戰機則先行返回基地。F16示意圖,非當事機。(歐新社)

美軍三澤空軍基地的一架F16戰機突然迫降在青森市機場,另外一架當時一起訓練的F16戰機則先行返回基地。F16示意圖,非當事機。(歐新社)

2021/11/30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一架F16戰鬥機,日本時間今晚6時10分(台灣時間傍晚5時10分)突然緊急降落在日本青森市青森機場,機場跑道目前暫時關閉,受影響的8個航班也因此被取消或返回出發地。

綜合日媒報導,今(30)日晚間6時10分左右,美軍三澤空軍基地的一架F16戰機突然迫降在青森市機場,另外一架當時一起訓練的F16戰機則先行返回基地。該縣聲稱,截至晚間8時30分跑道仍暫時封閉,美軍已經先行聯繫機場人員,要求與戰機保持距離。

報導指,日本防衛省已經從三澤空軍基地緊急派人前往查看狀況,美軍人員也正在前往現場。此事造成8個航班被取消或返回出發地。

報導指,該架F16降落前疑似發生油箱傾倒意外,也有媒體指出是引擎故障意外。日媒並捕捉到現場照片,發現一架戰機停在機場,駕駛座艙門敞開,消防車在四周等待,有人員正拿手電筒檢查飛機內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