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用力拍女議員屁股! 英相強森父親被控性騷擾

英國首相強森的父親史丹利(見圖)被指控昔年曾性騷擾同黨的女議員。(路透資料照)

英國首相強森的父親史丹利(見圖)被指控昔年曾性騷擾同黨的女議員。(路透資料照)

2021/11/16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英國首相鮑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的父親史丹利(Stanley Johnson)今(16)日遭人爆料,他曾在2003年對同黨籍的女議員性騷擾,「非常用力」地拍了對方屁股。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國會婦女與平等委員會主席(Women and Equalities Committee)諾克絲(Caroline Nokes)告訴《天空新聞》(Sky News),她當年在一場保守黨的會議上被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前議員史丹利拍了屁股。

諾克絲說,「我記得有位非常著名的男士,他當時是德文郡(Devon)泰恩橋選區(Teignbridge)的保守黨候選人。他非常用力的拍了我的臀部,還說『噢,羅姆西,你們有一位可愛的議員!』。」

諾克絲自從2010年以來就一直是羅姆西與南安普頓北選區(Romsey and Southampton North)的議員。當她被問到,這名對她性騷擾的男性是誰時,諾克絲回答,「是史丹利.強森對我做出那種事情。」

面對議員指控 史丹利:完全沒印象

《天空新聞》隨後便與史丹利聯絡,要求對此事發表評論,史丹利則回覆,「我完全對諾克絲沒有印象,就這樣。我不予回應。」

在諾克絲發聲之後,服務於《新政治家》雜誌(New Statesman)的政治記者雷雅(Ailbhe Rea)也出面指控史丹利對她性騷擾,她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表示,「史丹利在2019年一場保守黨的會議上也對我上下其手。」

雷雅還說,「我很感激諾克絲說出一些我們本不該默默忍受的事情,更別提這是來自首相的父親。」

諾克絲出面爆料史丹利對她性騷擾,她過去曾擔任英國移民部長。(路透資料照)

諾克絲出面爆料史丹利對她性騷擾,她過去曾擔任英國移民部長。(路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