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女童疑遭養父母虐死 遺體還被泡水「測試會不會醒」

美國夏威夷檀香山警方說明,6歲女童伊莎貝拉疑似被養父母虐待致死,警方已經依二級謀殺罪嫌逮捕這對養父母,不過未尋獲伊莎貝拉的遺體。(美聯社)

美國夏威夷檀香山警方說明,6歲女童伊莎貝拉疑似被養父母虐待致死,警方已經依二級謀殺罪嫌逮捕這對養父母,不過未尋獲伊莎貝拉的遺體。(美聯社)

2021/11/15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檀香山近日發生一起虐童致死的案件,一對夫妻涉嫌虐待年僅6歲的養女伊莎貝拉(Isabella Kalua,原名Ariel Sellers),兩人不但經常讓她餓肚子、關狗籠,甚至還用膠帶封住口鼻,導致伊莎貝拉不幸身亡,事後,養母還把遺體泡進水中,看看伊莎貝拉會不會醒。不過,至今警方並未尋獲伊莎貝拉的遺體,相關說詞仍待查證。

綜合外媒報導,6歲女童伊莎貝拉9月13日遭養父母通報失蹤,不過伊莎貝拉的親姐姐卻在5日向檀香山警方表示,曾多次目睹52歲的養父以薩(Isaac Kalua)及43歲的養母勒瓦(Lehua Kalua)虐待妹妹,最終導致妹妹身亡。

伊莎貝拉的姐姐說,某天深夜她看見妹妹被膠帶封住口鼻並鎖在狗籠內,當時妹妹已經沒有呼吸了,之後養母還將妹妹的遺體泡進水中,想測試看看妹妹是否會醒來,「養母要看妹妹會不會醒來,但沒有用,養父還要我保守妹妹死亡的秘密」。

伊莎貝拉的姐姐指出,養父母經常不讓妹妹吃飯,所以妹妹肚子餓的時候就會「走來走去找食物吃」,沒想到卻因此多次遭養父母關在狗籠內。

伊莎貝拉的養父母已被警方依涉嫌二級謀殺罪逮捕,不得保釋,但截至目前為止,當地警方並沒有找到伊莎貝拉的屍體。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