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嗆前輩遭砲轟!中國練習生澄清「現場氣氛很好」直言被惡剪

24歲的中國練習生符雅凝在直播中直言參加《Girls Planet 999》時遭節目組惡意剪輯。(圖取自微博)

24歲的中國練習生符雅凝在直播中直言參加《Girls Planet 999》時遭節目組惡意剪輯。(圖取自微博)

2021/11/07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召集韓國、日本、台灣、中國的練習生競爭,最終選出九人成團出道,播出期間話題不斷,其中來自中國的練習生符雅凝在第一集放話狠嗆CLC的有真,遭到網友撻伐,不過日前她在直播中澄清,自己是被節目組「惡意剪輯」,其實現場氣氛相當融洽。

24歲的符雅凝在直播中分享參賽的幕後故事,提及初舞台中,她和組員表演CLC的歌曲《Helicopter》,被導師要求向原唱之一的有真放狠話,當時她為了提振士氣,引用歌詞喊話:「We go up, but you don’t」,被網友痛批「沒禮貌」、「不尊重前輩」,對此,符雅凝澄清,「首先我是非常尊重CLC前輩的,但老師非要讓我說一句(狠話)」。

符雅凝還爆料,其實現場氣氛十分融洽,「有真姐姐當時反應也是很好的,剪出來你們看到就不是這樣子了」,直言自己是遭到節目組的惡意剪輯,她也感性地說,節目播出後,「你們可能看到的我是心態沒有問題,其實我是一直憋著沒有哭的」,還說自己曾哭著打電話向父母訴苦。

不過符雅凝也表示,現在她已經調整好心態,並漸漸意識到自己還是有很多粉絲喜愛,才終於敢看網友的留言,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直呼「好心疼」、「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