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網瞎稱台灣人囤戰時物資 再傳「軍車上路準備攻台」影片…

有簡體字帳號2日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指稱,福建福州街頭出現解放軍武器裝備,多輛軍車接連行駛而過。(圖取自推特@JohnDoe1284495)

有簡體字帳號2日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指稱,福建福州街頭出現解放軍武器裝備,多輛軍車接連行駛而過。(圖取自推特@JohnDoe1284495)

2021/11/05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多家中國官媒指稱,許多台灣民眾害怕戰爭發生,已經開始囤積求生物資,成為熱搜話題。近來有多個簡體字帳號在推特發布影片,指稱中國馬路上出現多輛軍車,揣測是要準備攻打台灣。然而,被網友質疑,軍事機密竟大搖大擺展示出來,並不合理,「真打就不會大白天運了」。

多家中國媒體報導,民進黨政府持續渲染台海局勢緊張,挑動兩岸對立,讓人民人心惶惶,10月初更有民調指出,有42.6%的民眾擔心兩岸發生戰爭,甚至有民眾擔心發生戰事,已經開始著手儲存求生物資。

有簡體字帳號2日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指稱,福建福州馬路上多輛軍車接連行駛而過,影片上註解是解放軍在運送準備進攻台灣的武器裝備。

然而,不少網友表示不以為然,「從記事起就聽他們一天天的吹牛X說一定要解放台灣,把老子頭髮都吹的雪白,趕羚羊!台灣人生活得很好,不需要任何王八蛋來解放,先解放令高堂吧…」、「真打就不會大白天運了」、「招搖過市,讓屁民好好看看」、「這些軍車在中國邊境城市跑來跑去,都兩年了。都是矇騙國人,不是用來對敵人的按照其慣用伎倆,過兩天電視就有班軍人出來吼叫扮戰狼,PLA可以有點新意嗎?」

此外,還有簡體字帳號昨(4)日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街頭出現好幾輛軍用大卡軍拖載著坦克車,大排長龍緩緩開過去,許多轎車停車讓路,宣稱這些軍車是為了「台海局勢」而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