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驚見後車廂露手腳急報案 警察到場...笑了

英國49歲男子霍克為了慶祝萬聖節,將假手假腳裝飾在車上,沒想到卻被民眾誤以為是有人遭到綁架。(圖取自Facebook)

英國49歲男子霍克為了慶祝萬聖節,將假手假腳裝飾在車上,沒想到卻被民眾誤以為是有人遭到綁架。(圖取自Facebook)

2021/10/31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大曼徹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厄姆斯頓(Urmston)的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看見前方車輛的後車廂露出人的半截手腳在晃動,疑似是有人遭到綁架被困在後車廂內,警方趕緊循線前往調查,沒想到趕抵現場後,才發現這居然是一場萬聖節烏龍。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49歲男子霍克(Darren Houlker)日前透過手機APP看見居然有警察出現在家中庭院,他嚇得趕緊開車回家確認情況,到家後,警方上前告知他綁架案的來龍去脈,霍克聽完後鬆了一口氣,並笑著請警察檢查他的車輛。

警察在仔細檢查過後發現,原來後車廂露出的半截手腳是霍克為了萬聖節而準備的斷肢裝飾,沒有人遭到綁架,才停止搜查,警察甚至還稱讚這是他「接過最棒的任務之一」。

霍克解釋,他通常會把假手假腳裝飾在車內,不過今年他改變主意改為裝飾在車外,因為接下來他有一週的時間不會用到車,沒想到他裝飾完後就忘了這回事,還將車開出門,才會鬧出這場烏龍。

霍克說:「這次萬聖節的惡作劇進行得非常完美,不過我沒料到事情會鬧那麼大,也許有點過火,但還是很有趣。」而之後他打算維持著這個裝飾,把車子停在車道上來嚇唬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