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萬聖節求扮「一串葡萄」…媽幫成全 網:真的獨一無二

網友發文說,萬聖節學校舉辦角色扮演活動,自家女兒竟要求扮成「一串葡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說,萬聖節學校舉辦角色扮演活動,自家女兒竟要求扮成「一串葡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1/10/30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萬聖節的熱門扮裝主題,不外乎與當年的電影、動漫、戲劇等流行文化相關。有網友29日發文說,不少學校應景舉辦萬聖節角色扮演活動,怎料自家女兒竟要求扮成「一串葡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呼:「真的獨一無二!」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萬聖節學校舉辦角色扮演活動,自家女兒竟要求扮成「一串葡萄」,而原Po妻子居然也「成全」女兒,以大大小小的紫色氣球黏貼在她身上,打造「行走的葡萄」。這也讓原Po逗趣於文中寫道:「人家父母都在討論女兒扮公主還是彌豆子…我怎麼告訴別人我女兒扮葡萄?」、「媽媽竟然還成全他。」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真的獨一無二!」、「不盲從才是最棒的」、「跟別人不一樣很好啊」、「可愛又省錢、夫人很聰明又有創意」、「公主可以每天打扮,葡萄只能搞怪的時候趕快扮」、「跌倒就很可怕!會像鞭炮!」、「可愛葡萄的把拔的隱藏版炫耀」、「好可愛,與眾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