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百萬喜劇網紅22歲猝逝 留下2歲稚女

美國百萬網紅Huey Haha過世,得年22歲。(圖擷取自Huey Haha_IG)

美國百萬網紅Huey Haha過世,得年22歲。(圖擷取自Huey Haha_IG)

2021/10/28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抖音(TikTok)、YouTube上擁有百萬流量的美國網紅Huey Haha驚傳過世,得年22歲,留下一名2歲女兒,目前還不清楚其死因。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加州史塔克頓(Stockton)越南混血兒Huey Haha,以一系列爆笑情境短片爆紅的,影片幾乎都在1分鐘以內,大部分都是以他為主角,一個人演出搞笑情境劇,深受粉絲喜愛。Huey Haha抖音帳號擁有高達450萬的瀏覽量,但目前帳號已被刪除,僅留下訂閱數45.6萬的YouTube頻道。Huey Haha於週一(25日)過世,27日消息一出,馬上就有大批粉絲湧入其社群平台表達哀悼與不捨。

目前還不清楚Huey Haha的死因,但有消息指出,Huey Haha生前恐怕有心理健康問題,從他過去多部影片和社群貼文,都隱約感覺到Huey Haha有憂鬱問題。

Huey Haha去世後只留下一名2歲女兒,友人Coby Jdn上募資平台GoFundMe發起募款,截至28日晚間11點,已成功募得3萬3329美元(約新台幣92.5萬),將用於支付Huey Haha的喪葬費用和幫助留下來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