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印將部屬印藏邊境警察部隊 解放軍獲新全地形越野車

中國解放軍在2021年冬季前獲得新型全地形越野車,用於保障後勤補給。(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解放軍在2021年冬季前獲得新型全地形越野車,用於保障後勤補給。(圖擷取自微博)

2021/10/27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邊界衝突情勢持續緊張,冬季將至兩軍正面臨物資補給的挑戰。中媒25日報導指出,解放軍透露獲得了一種新型的全地形越野車(All Terrain Vehicle,ATV),使解放軍部隊在運輸困難上得到解決。另一方面,印度內政部國務部長24日表示,印藏邊境警察部隊獲得政府授權,即將部屬中印邊境。

根據印媒《NDTV》報導,印度內政部國務部長Nityanand Rai指出,印度政府去年批准47個邊防哨所和十幾個臨時營地,Nityanand Rai指出,為印藏邊境警察部隊提供人力以及組建新營的討論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Nityanand Rai補充說,印度政府正努力填補印度邊界的缺口,也努力提高部隊安全能力,為他們配備更好的裝備。據悉,一個印藏邊境警察部隊兵力剛好超過1千人。

另據中媒《環球時報》報導,中國解放軍新疆軍區24日透過社群釋出訊息表示,新車輛服役單位駐紮在高海拔、多雪的邊境地區,當地氣候寒冷、缺氧、地形複雜,給物資運輸等後勤保障造成困難。

報導稱,解放軍所獲得的新型車是根據部隊需求量身定制,即使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能在沙漠、山區、雪原等複雜地形中自由穿行,為高原部隊的補給運輸提供可靠保障。但他們並未透露新車的名稱或型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