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客遊義大利撿到信用卡 一追驚覺失主是哈里遜福特

美國79歲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美聯社)

美國79歲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美聯社)

2021/10/26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冒險動作片《印第安納瓊斯5》(Indiana Jones 5)目前正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取景。主演的美國79歲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日前在巴勒莫(Palermo)附近的海濱小鎮蒙戴羅(Mondello)停留期間,遺失了信用卡,被1名德國遊客撿到送往警察局。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遊客日前發現1張寫有哈里遜福特名字的信用卡,並送到當地警局。警方一查驚覺失主就是鼎鼎大名的好萊塢巨星,並透露登門物歸原主時,哈里遜福特一臉微笑且鬆了口氣,「很高興知道這是一個美麗而誠實的地方」。

不僅如此,報導指出,警方還「炫耀」,除了辦正事,員警不忘找哈里遜福特合影留念,直呼一定會被不少人嫉妒。

報導提到,目前正在拍攝的《印第安納瓊斯5》是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第5部。第1部是1981年的《法櫃奇兵》,接著是1984年的《魔宮傳奇》、1989年的《聖戰奇兵》,以及睽違近20年、2008年的《水晶骷髏王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