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女大生夜店狂歡遭下藥「癱軟倒地不起」畫面曝光

英國一名20歲女大生日前與朋友到夜店狂歡時,遭到陌生男子搭訕時被下藥,約過1小時到家後,她全身幾近癱瘓,整個人倒在地上無法起身,相當嚇人。(圖擷取自「The Mirror」推特)

英國一名20歲女大生日前與朋友到夜店狂歡時,遭到陌生男子搭訕時被下藥,約過1小時到家後,她全身幾近癱瘓,整個人倒在地上無法起身,相當嚇人。(圖擷取自「The Mirror」推特)

2021/10/22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0歲女大生日前與朋友到夜店狂歡時,被一名陌生男子趁機下藥,約過1小時到家後,她全身幾近癱瘓,整個人倒在地上無法起身,相當嚇人。

綜合外媒報導,20歲女大生埃爾巴茲 (Ilana El-baz)提到,約3週前她與朋友前往夜店狂歡,當時有一名陌生男子向自己搭訕,她隨即告知對方「我有男友了」,這名陌生男子聽聞便直接離開。

未料,埃爾巴茲過了1個小時到家後,幾近全身癱瘓倒在地上,無法動彈;近日她向《BBC》公開自己當初被下藥後的畫面,希望藉此提醒年輕女性注意安全。

埃爾巴茲說,她並不記得自己何時被下藥,有可能是趁自己沒注意時,嫌犯使用針頭注射藥物進入體內或在飲料中下藥,「我很幸運,因為我有朋友陪伴著我」。

消息曝光後,當地部分女性透露,在夜店時曾被不知名人士注射藥品,等到身體不舒服時才發現身上有「針頭」痕跡;當地警方表示,本月已著手調查至少10起利用針頭下藥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