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5cm高挑正妹追愛157cm男友 親上火線護愛槓爆網路酸民

美國北卡州21歲大學生艾莉175公分,男友古斯塔沃157公分,身高差讓她能輕易背起男友。(翻攝艾莉推特)

美國北卡州21歲大學生艾莉175公分,男友古斯塔沃157公分,身高差讓她能輕易背起男友。(翻攝艾莉推特)

2021/10/19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高女矮的情侶很常見,女高男矮相較之下較少,而這對身高超差距18公分的異性戀情侶案例可能更引人矚目。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北卡州21歲大學生艾莉(Allie Marsh)擁有175公分身高與出眾容貌,經友人介紹後認識樂團「奧莫塔」(Omerta)。艾莉不僅成為樂團粉絲,更對157公分的樂團成員古斯塔沃(Gustavo Hernandez)一見鍾情。

勇敢的她選擇主動出擊,透過社群網站追蹤古斯塔沃,對方回追她的帳號,兩人就此開啟話題,愛情在相談甚歡中萌芽。艾莉表示,她在認識古斯塔沃之前就知道對方不高,但「我第一次看見他的照片時,就感覺到『我想要他』,而且越了解他,就越被他吸引」。

然而,網路上最不缺的就是酸民,艾莉的逆天身高與古斯塔沃相差18公分,甚至能輕易把男友背起,懸殊的差距隨即引來冷嘲熱諷。儘管古斯塔沃早已習慣因身高被嘲笑,但忍無可忍的艾莉決定挺身而出打破刻板印象,反擊酸民。

「人們說我跟古斯塔沃是『降低了我的擇偶標準』,但這完全是錯誤的」,艾莉表示,「如果你純粹因為某人的身高就拒絕對方,那單純是在證明你自己的膚淺」;她強調,身高對自己從來都不是問題,她的前任也比自己矮,「古斯塔沃的身高從未讓我感到不便,他也沒有欠缺任何作為一個人該有的,我不會想要改變他的一絲一毫。」

除此之外,她也鼓勵其他女性不要只因男性的身高就選擇拒絕對方,「男人的成就不在於他的身高,而是他的言談舉止與禮儀」。

美國北卡州21歲大學生艾莉175公分,男友古斯塔沃157公分。(翻攝艾莉推特)

美國北卡州21歲大學生艾莉175公分,男友古斯塔沃157公分。(翻攝艾莉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