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控態度差領光2千萬現金 銀行曝真相:沒戴口罩被勸

中國日前傳出有一名網紅宣稱上海銀行行員態度差,選擇將放在該行的2千多萬存款一次領光並要求現場清點,不過後續上海銀行對此澄清,強調當天是該名網紅不戴口罩,沒想到被勸說後卻投訴保全,還領光在該行的存款。(圖擷自新浪網)

中國日前傳出有一名網紅宣稱上海銀行行員態度差,選擇將放在該行的2千多萬存款一次領光並要求現場清點,不過後續上海銀行對此澄清,強調當天是該名網紅不戴口罩,沒想到被勸說後卻投訴保全,還領光在該行的存款。(圖擷自新浪網)

2021/10/18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傳出有一名網紅宣稱上海銀行行員態度差,選擇將放在該行的2千多萬存款一次領光並要求現場清點,引發外界議論,不過後續上海銀行對此澄清,強調當天是該名網紅不戴口罩,當時保全人員勸說後雖未表現出異狀,後來卻突然上網投訴保全,之後更突然將所有存款領光,並到微博發文爆料。不過網紅對此則堅稱是造謠,還要銀行把監視影像放出來。

中國一名擁有170萬粉絲追蹤、自稱訊息安全專家的網紅「sunwear」,16日突在微博發文爆料,稱上海銀行虹梅路支行,有多個工作人員態度很差,沒有任何禮貌可言,因此「sunwear」決定將放在該行的大量存款取出並轉存他行,16日當天更到該行一次提領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150萬元)的現金,還要求行員必須「現場清點」。據指當天提領及清點總共花費兩小時,「sunwear」取款後則用3個皮箱裝滿現金,並將現金放進勞斯萊斯的後車廂後便逕直離去。

這項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議論,但根據中國媒體消息,上海銀行後續表示,該名客戶於今年9月30日到虹梅路支行辦事,因沒有配戴口罩遭到保全提醒要遵守防疫規範,之後該客戶也配合配戴口罩,並在辦理業務後離開,前後只花費10分中,全程未表現出情緒激動或語言爭執等情況。

不料當天下午該客戶就上網投訴保全,還聲稱「哪天有空得折騰一下這個網點」。本月13日時該客戶的帳戶有大筆金額入帳,並預約將提領大批現金,16日時該名客戶則在2名人員陪同下進入該行,並到櫃檯辦理大額現金取現,花費近2小時後才完成清點,該名客戶於下午4點25分離開該行,之後於5點時就在微博發文爆料。

針對銀行的澄清,網友紛紛砲轟「sunwear」,甚至還有人爆料,宣稱當天「sunwear」被勸戴上口罩不僅不願配合,也不顧負責人花了許多時間解釋,反而要負責人下跪道歉。不過針對銀行的澄清,「sunwear」則堅稱是造謠,還要銀行把監視影像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