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亞疫情降溫?東京新確診創今年最少 韓確診70天來新低

日本東京10日新增確診60例,連續2天刷新今年最少紀錄,也是自去年6月28日以來首次週日少於100人確診紀錄。(路透)

日本東京10日新增確診60例,連續2天刷新今年最少紀錄,也是自去年6月28日以來首次週日少於100人確診紀錄。(路透)

2021/10/11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疫苗覆蓋率增加,日、韓兩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有降溫趨勢,東京連兩日寫下今年單日確診最少紀錄,南韓單日確診病例也在時隔70天後降至1300例以下。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東京10日新增確診60例,連續2天刷新今年最少紀錄,也是自去年6月28日以來首次週日少於100人確診紀錄,近一週日均新增感染人數減至114.7人,為上週的55.6%,與前一日相比,入院患者減少13人,為602人,重症患者也減至67人。

報導指出,東京都內的新增感染人數較今夏高峰時大幅減少,入院患者與居家療養人數也趨於改善。

另《韓聯社》報導,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11日)通報,截至當天零時,南韓新增確診病例1297起,累計確診33萬2816起,是南韓連續3天新增確診低於2000例,時隔70天降至1300起以下。

不過報導指出,確診人數減少可能是檢測量較少緣故,很難說疫情已從高峰往下降,不過9日為南韓紀念世宗大王創制韓文的「韓文日」,有3天連假,憂心大批民眾出遊,人員流動頻繁,疫情或可能再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