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捉姦在「車」!老公堅持離婚 正宮怒嗆:你是她第十個男人

中國山東菏澤街頭深夜發生一起捉姦記。(翻攝中媒新聞時間)

中國山東菏澤街頭深夜發生一起捉姦記。(翻攝中媒新聞時間)

2021/10/09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菏澤街頭在深夜發生一起口角,原來是一名男子與小三火熱車震期間,正宮帶著親友殺來問罪,將衣衫不整的兩人捉姦在「車」;面對妻子的怒火,男子選擇保護小三,此舉讓正宮更是憤怒,直嗆丈夫難道不知自己是小三的「第十個男人」?男子仍無動於衷,反而向妻子表示要離婚。

綜合中媒報導,當地深夜時分,街邊停著一輛黑色轎車,車旁圍了3、4名女性,其中1人大聲對車內的人喝斥,鏡頭靠近一拍,車內後座被放倒,有一對衣衫不整的男女在其中,原來是正宮聞訊趕來抓姦,又試圖將衣不蔽體的女子從車裡面拉出來,但是男子選擇力抗眾人,保護女子。

對此,正宮大發雷霆,質問丈夫「我給了你多少次機會了?她不是一般的女人你知道吧?」、「你問問四姐她是個啥人啊?我打聽過了,你不是她第10個,也是第9個男人了」、「你迷她啥?你為啥?」男子無動於衷,反而宣布自己要淨身出戶離婚,捉姦團眾人則要求男子說話算話並錄音,男子又強調車是自己買的,捉姦團眾人反嗆車是共同財產,正宮則嫌棄表示這車髒,她不要。

接著,正宮轉向女子,表示「美女,你在商場收銀台工作,你叫解某某,我知道。你為啥破壞我家庭?你真不要臉」;捉姦團其中一名女子又逼問丈夫「你有車有房,有兒有女,放著好日子不過,你圖什麼」,男子依舊無動於衷,堅持要離婚。

中國山東菏澤街頭深夜發生一起捉姦記。(翻攝中媒新聞時間)

中國山東菏澤街頭深夜發生一起捉姦記。(翻攝中媒新聞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