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龍江疫情狂燒!中國昨增54例確診、11例無症狀感染者

黑龍江疫情狂燒,中國昨增54例確診、11例無症狀感染者。圖為黑龍江民眾接受檢測。(法新社)

黑龍江疫情狂燒,中國昨增54例確診、11例無症狀感染者。圖為黑龍江民眾接受檢測。(法新社)

2021/09/24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一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昨(23日)再度新增確診病例54例、無症狀感染者11例,除了福建本土病例不減之外,黑龍江本土病例也持續攀升,引發中國網友擔憂。

根據中國衛健委公告,昨(23日)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54例,其中本土病例30例(黑龍江15例,均在哈爾濱市;福建15例,其中廈門市11例、莆田市4例),境外輸入病例24例(雲南13例,上海9例,福建1例,廣東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1例(均為境外輸入);新增疑似病例1例(上海境外輸入病例)。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擔憂表示,「學校已經停課了,十一也不能出去了,快點結束吧,求求了」、「想回家回不去啊,一年了,每次都遇到這事」、「經濟本不富裕的城市再次雪上加霜,昨天松北區的商場全部停業」、「哈爾濱起碼是省會,巴彥是個縣更完了,坑死這幫人了,大早上起來看見新增15個,腦瓜子真他媽嗡嗡的」、「對於疫情這類事我經常祈禱不要在我生活的城市爆發,因為最怕的就是隔離了,普通老百姓隔離20多天不能上班,還需要吃喝拉撒付房貸,真的傷不起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