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發現北韓半夜疑似在閱兵 慶祝建政73週年

圖為上一次北韓深夜閱兵的畫面。(美聯社檔案照)

圖為上一次北韓深夜閱兵的畫面。(美聯社檔案照)

2021/09/09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軍方發現,9日半夜12時開始,北韓疑似在平壤舉辦大規模閱兵,紀念建政73周年,針對該消息目前南韓方面還在查證中。

《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表示,捕捉到北韓舉辦閱兵的跡象,另外有美國媒體也指出,在平壤可以聽到飛機飛越上空的聲音,且平壤在放煙火,這都可能跟閱兵有關。至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否出席閱兵不得而知,不過報導推測,金正恩會在閱兵式上發表談話。

報導表示,若北韓真的有舉行閱兵,那將是去年10月10日建黨紀念日、今年1月14日之後,第三次在深夜閱兵。

先前同樣是南韓軍方人士透露,北韓在閱兵式上可能會展示新型潛射彈道飛彈,藉強力武器對美韓施壓,另外外界也分析,北韓可能會透過這次閱兵向美韓釋放訊息,南韓軍方對北韓建政日動向已進行嚴密監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