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遊禁令免死金牌?他輸入「習近平身分號碼」爽玩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路透)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路透)

2021/09/0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對未成年人遊玩網路遊戲嚴加管制,嚴格規定網路遊戲企業只能在週五、六、日和法定假日晚上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的服務。對此,有網友找出能夠破解方法:輸入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資料!

一名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標題為「破解未成年人網路遊戲限制的方法找到了!」只見畫面中的遊戲要他進行實名認證,他便在頁面打上習近平的名字,並輸入一串身分號碼,結果真的順利登入!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我們懷念他」、「華為帳號登入?完蛋了這下」、「不敢不通過」、「敢不通過?清單有了你」、「什麼留級50多年的小學生」、「來呀,給這人入刑」、「欺君罔上,大逆不道」、「馬上就有人到你家門口了」。

至於為何會有習近平的身分號碼,就要追溯到2019年,中國境外網站「支那維基」將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與習近平姊夫鄧家貴的個人資料公開,當中就包含了習近平的身分號碼。

這名網友用習近平的身分號碼進行實名認證。(圖片截取自Reddit)

這名網友用習近平的身分號碼進行實名認證。(圖片截取自Reddit)

中國境外網站「支那維基」洩漏習近平及女兒習明澤身分。(圖取自支那維基頁面截圖)

中國境外網站「支那維基」洩漏習近平及女兒習明澤身分。(圖取自支那維基頁面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