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T-14戰車可望出口 專家:印度、越南都是潛在買家

俄國軍事專家認為,未來T-14戰車量產出口後,印度、越南等國都可能是買家之一。(法新社)

俄國軍事專家認為,未來T-14戰車量產出口後,印度、越南等國都可能是買家之一。(法新社)

2021/08/25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以「阿瑪塔重型履帶通用平台」(Armata)為基礎研發的T-14主戰車(T14 Armata)已公開亮相,明年投入量產後可望向國際軍武市場出口,俄國軍事專家認為,未來印度、越南、阿爾及利亞、亞塞拜然都可能成為潛在買家。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局長舒加耶夫(Dmitry Shugaev)23日在「軍事2021」技術論壇上表示,俄羅斯正準備向市場推出T-14戰車,並認為新買家的主要標準是具備使用俄國裝甲載具經驗與資金的國家,因為T-14戰車的造價將比其他俄製戰車貴上許多。

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洛夫(Denis Manturov)指出,T-90戰車的出口價格約為250萬美元,T-14戰車的出口價格則為330萬美元,但隨著量產數量增加,出口價格也可能降低。

俄羅斯國際事務委員會軍事專家佛羅洛夫(Andrey Frolov)認為,T-14戰車的潛在買家為印度、越南、阿爾及利亞,印度若是對T-14戰車有興趣,很有可能會向俄國原廠申請許可證,並在印度國內生產,過去印度生產T-90S戰車便是如此。

佛羅洛夫也特別提到亞塞拜然,表示亞塞拜然在操作T-90S戰車及作戰應用方面都相當具有經驗;至於中東國家方面,佛羅洛夫認為它們不會對T-14太感興趣,它們會繼續購買美製軍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