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未解封 東京帕運擬不開放觀眾入場

日本疫情嚴峻,24日開幕的東京帕運也擬空場舉辦。(歐新社)

日本疫情嚴峻,24日開幕的東京帕運也擬空場舉辦。(歐新社)

2021/08/12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峻,東奧結束後,東京帕運會接著在24日開幕,因為東京都、埼玉縣和千葉縣仍在緊急事態宣言期間,日本也打算在帕運登場時不讓觀眾進場,只「空場」比賽。

根據《共同網》報導,日本緊急事態宣言持續至本月底,而帕運將在24日開幕,相關人士透露,日本正協調東京都、埼玉和千葉場館空場比賽,另外適用「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的靜岡縣則考慮「場館接納總人數一半,且最多5000人」的方案。

有分析指出,緊急事態宣言期間應避免不必要、非緊急外出,若帕運收納觀眾可能不合理,無法理解。目前考慮即使空場,也讓地方政府和學校單位購買門票,確保孩子觀賽機會。

東奧期間,東京都及北海道、福島、埼玉、千葉、神奈川各縣場館都採空場舉辦。有觀眾的只有宮城縣的足球賽事、靜岡縣的自行車賽事,以及實施「學校聯合觀賽」的茨城縣足球賽事。

日本政府預計在下週聯合東京都政府、奧組委、國際帕運委會進行協商,再做出決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