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黑眼窩咧嘴笑!夕陽餘暉出現彩虹 雲層浮現「惡魔臉」

澳洲1名14歲的少年斯莫曼上週在霍普頓 (Hopetoun) 拍到1張照片,夕陽餘暉下的天空出現彩虹,但在雲層中竟然出現1張「惡魔臉」。(Jarvis Smallman授權使用)

澳洲1名14歲的少年斯莫曼上週在霍普頓 (Hopetoun) 拍到1張照片,夕陽餘暉下的天空出現彩虹,但在雲層中竟然出現1張「惡魔臉」。(Jarvis Smallman授權使用)

2021/08/10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14歲的少年斯莫曼 (Jarvis Smallman)上週在霍普頓 (Hopetoun) 放學途中,發現夕陽餘暉下的天空出現彩虹,但在雲層中竟然出現1張「惡魔臉」,有著深黑眼窩還咧嘴而笑,他趕緊拿出攝影器材紀錄難得的景象。

綜合外媒報導,14歲的西澳少年斯莫曼表示,上週放學之後,在日落之前看見夕陽下的天空出現彩虹,橘紅色的雲層還出現1張臉,他拿起相機紀錄下這難得的景象,他對於這張照片相當滿意,「這是一個很酷的鏡頭」,他也將照片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與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

斯莫曼今年1月在澳洲攝影雜誌的「年度澳洲青年攝影師」獎項中獲得亞軍,他去年才開始涉足攝影,他喜歡在陸地上和海洋中拍照,這樣的機緣始於他得到了1台GoPro,而後來又獲得1台防水相機,「現在我總是在外面尋找不同的東西來拍攝」,他希望畢業後能夠從事攝影行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