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州豪雨成災!「最美災民」意外爆紅 網一看全暴動:快救她!

鄉民貼出圖片,希望能神到這名正妹災民。(圖片擷取自PTT)

鄉民貼出圖片,希望能神到這名正妹災民。(圖片擷取自PTT)

2021/07/24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鄭州日前發生號稱千年一遇的水患,造成嚴重傷亡。不過,當地一名正妹災民卻因為長相清秀而意外引起熱議,許多台灣網友看了之後紛紛高喊「快救她!」

一名鄉民在PTT表特板PO出神人文,原PO表示,「看個水災影片發現這也太正,空間似乎沒有扭曲,鄭州不是一個路人也這麼正吧,看電腦可能有做直播?這樣神的到嗎?」只見他附上的影片截圖中,這名正妹災民皮膚白皙、明眸皓齒,當場令鄉民都戀愛了。

文章PO出後,鄉民們都暴動了,紛紛留言,「快救她!」、「北方的妹子真的比較讚」、「趕快來台灣避難,我房間給妳睡」、「大家別搶,我來救妳了!」而有網友根據截圖中的椅子,判斷正妹應該是中國知名直播主「傳情小小」。

網友根據線索發現這名正妹是直播主傳情小小。(圖片擷取自微博)

網友根據線索發現這名正妹是直播主傳情小小。(圖片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