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全面接手!京廣隧道傳已挖出6000遺體 真相恐成「國家機密」

由於傷亡太過慘重,整個京廣隧道相關工作已由解放軍接手,地方救援人員完全撤離,這意味著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國家機密層級,外界恐永遠無法得知隧道內的真相。(擷取自推特)

由於傷亡太過慘重,整個京廣隧道相關工作已由解放軍接手,地方救援人員完全撤離,這意味著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國家機密層級,外界恐永遠無法得知隧道內的真相。(擷取自推特)

2021/07/24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暴雨慘釀洪災,鄭州市傷亡慘重,其中京廣隧道遭洪水淹沒,內部擠滿來不及逃生的人車,被外界稱作「死亡隧道」,如今網路盛傳一名曾在現場的拖車司機爆料,指隧道中已發現6000多具屍體,且數量還在持續增加。

隨著善後工作進行,鄭州市死亡人數不斷增加,京廣隧道內部遭水徹底淹沒,預估傷亡非常慘重,目前隧道內積水尚未完全排除,但已有不少遺體陸續被搬出隧道外,過程都被現場外媒與民眾錄下。

有中國網友爆料,由於這次傷亡太過慘重,整個京廣隧道相關工作已由解放軍接手,地方救援人員完全撤離,這意味著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國家機密層級,外界恐永遠無法得知隧道內的真相。

流亡澳洲的中國異議政治漫畫家「巴丟草 Badiucao」稍早也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畫面可見救災人員從京廣隧道中將一具具遺體搬出,他說,目前還有很多人車卡在隧道裡,死者遺體則陸續被搬出。

巴丟草進一步表示,當局現禁止媒體進入或接近現場,「我們無從得知有多少無辜生命在這場災難中喪生,也無法知道為什麼當洪水來襲時,這條隧道竟沒有即時關閉」,言下之意,指京廣隧道事件有濃濃的人禍成分存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