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母胸痛吐血身亡 8歲兒以為「睡著了」伴屍一夜

馬來西亞一名罹癌婦女凌晨在家中病逝,但8歲兒子不知情,仍在旁陪著母親伴屍一夜。(圖取自臉書/Nur Fitri Damia)

馬來西亞一名罹癌婦女凌晨在家中病逝,但8歲兒子不知情,仍在旁陪著母親伴屍一夜。(圖取自臉書/Nur Fitri Damia)

2021/07/18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婦女罹患肝癌一直臥病在床,日前凌晨突然胸痛,8歲的兒子見狀上前陪伴並乖巧地替母親按摩手和胸口,可是接著婦女開始吐血,隨後病逝,但兒子不知道母親已經過世,還在房裡伴屍一夜,令人鼻酸。

大馬媒體《星洲網》報導,42歲的罹癌婦女住在哥打白沙羅一處提供低收入戶居住的組合屋內,她和前夫生了7個孩子,其中3個孩子和她同住,婦女過世後,因當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多數鄰居都不敢出門幫忙,只有平常就很照顧婦女一家的2名鄰居願意出手相助。

鄰居聯繫了馬來西亞葬禮管理隊執行經理默罕默德.拉菲烏丁(Muhammad Rafieudin)來處理死者的遺體與後事,拉菲烏丁指出,男童向他說,「昨晚是我負責照顧媽媽,直到媽媽睡了,我才在旁邊睡下」,男童根本不知道那是他最後一次陪著母親。

拉菲烏丁說,男童得知媽媽過世後十分傷心,緊緊抱住母親,手裡還拿著玩具。

拉菲烏丁還表示,死者的前夫得知死訊後,有出面協助處理後事,但因他的家中已有2名親人染疫過世,已付不起安葬費,拉菲烏丁向死者前夫強調,管理隊會負責所有費用,目前該名婦女已順利下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