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凍死羊到賣場抗議 素食主義者嗆聲:你要為牠的死負責

澳洲動物權利者彼得森帶著一隻遭凍死的小羔羊,站在賣場的肉類區前面抗議,要求民眾一同成為素食主義者,澳洲羊隻示意圖。(彭博)

澳洲動物權利者彼得森帶著一隻遭凍死的小羔羊,站在賣場的肉類區前面抗議,要求民眾一同成為素食主義者,澳洲羊隻示意圖。(彭博)

2021/07/16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知名素食主義、動物權利者彼得森(Tash Peterson)的反肉食抗議活動屢屢引發爭議,她日前又在墨爾本帶著一隻遭凍死的小羔羊,站在賣場的肉類區前面抗議,要求民眾吃素。

綜合媒體報導,抗議行動備受爭議的彼得森2019年因在墨爾本的肯德基,穿著沾滿鮮血的肉品工人服裝,同時腋下夾著一隻假死雞抗議而受到大眾關注,她也因闖入餐酒館與酒吧,抨擊顧客的飲食選擇,而被禁止進入西澳洲(Western Australia)任何持有合法執照的營業場所。

近日,彼得森推著載有一隻遭凍死小羊羔的手推車,站在墨爾本賣場科爾斯(Coles)的肉類區抗議要求民眾吃素。她的夥伴拿著擴音器表示,「你在科爾斯看到的所有動物,都是在違背它們意願的情況下被謀殺的,沒有任何動物願意走向死亡。如果你不是素食主義者,你就要為牠的死負責。」

這場「血淋淋」抗議活動最後隨著他們被警察驅離出賣場而結束。此事引起網友兩極評論,有網友力挺,但也不少網友認為,每個人都有權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食,純素食者不該以自我為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