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蘇州飯店倒塌17死 房客躲過死劫:一碗蘭州拉麵救了我

蘇州「四季開源酒店」12日驚傳倒塌,造成17死5傷,王姓房客因為外出吃蘭州拉麵幸運躲過一劫。(翻攝網路)

蘇州「四季開源酒店」12日驚傳倒塌,造成17死5傷,王姓房客因為外出吃蘭州拉麵幸運躲過一劫。(翻攝網路)

2021/07/14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蘇州一家飯店12日午驚傳倒塌,致多人傷亡。事後一名自稱是「命大」房客的網友表示,還好有「一碗蘭州拉麵」,讓他倖免於難,引起網路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江蘇省蘇州市的「四季開源酒店」,本月12日下午發生倒塌事故,造成17死5傷。一名命大的王姓房客13日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12日當天開了8個小時的車到事發酒店,辦理入房手續後進到房間想小歇一會,但當時隔壁似乎有工人在施工,吵得他無法好好休息,王男想想自己剛好也肚子餓,便出外找了一家蘭州拉麵館,沒想到吃完回到酒店,就看到塵土滿天飛的混亂景象,讓這名房客相當錯愕。

王男表示,當下看到救護車、消防車、警車將現場圍起來,才意識到酒店倒塌,「當時再晚塌一分鐘我就走進樓裡面了,或者要不是因為嫌吵,我決定先出去吃飯,也就被砸在裡面了,現在想想真的是可怕!我趕緊給家裡打電話報平安,朋友都說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覺得我現在應該去感謝一下拉麵店老闆娘,如果她的店開的離這個酒店再近一點,拉麵做的再快一點,再快一分鐘我就沒了,真的是慶幸劫後餘生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