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住宅驚見直徑1.5米超大蜂窩 搗毀蜂蜜流滿窗

中國海南省當地1間住宅大樓外,驚見直徑1.5米的超大蜂窩。(圖取自微博)

中國海南省當地1間住宅大樓外,驚見直徑1.5米的超大蜂窩。(圖取自微博)

2021/07/03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南省當地1間住宅大樓外,驚見直徑1.5米的超大蜂窩,蜜蜂數量多到讓住戶不堪其擾,當局獲報後到處理,將蜂巢搗毀時,大量蜂蜜傾洩而下流滿窗戶,讓中國網友全看呆了。

綜合中國官媒報導,中國海南省三亞市當地1個社區大樓,被發現在7樓的住戶窗外,有蜜蜂打造直徑1.5公尺的超大蜂窩,許多蜜蜂日以繼夜成群結隊外出採蜜,讓附近住戶心驚膽顫、相當困擾,且7樓住戶也長期不住在這棟大樓,居民們於是通報海南消防救援總隊前往處理。

影片中,消防人員穿著防護裝進入7樓住戶家中,打開窗戶先對蜂巢噴灑藥劑,讓蜂巢外的蜜蜂接連落地,蜂巢內的蜜蜂外出支援也相繼墜地,消防人員接著使用長棍將蜂巢搗毀,蜂巢內大量金黃色蜂蜜瞬間傾洩而下,流滿住戶的窗戶,最後這個超大蜂巢順利被移除,沒有人員受傷。

中國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都認為大量的蜂蜜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實在相當可惜,許多人留言稱「插個管子是不是每天都有新鮮蜂蜜吃」、「應該找專業養蜂的去處理」、「這真是純天然沒有加白糖的蜂蜜」、「不能移個地方就好嗎」、「蜜蜂本來就少,很多糧食瓜果的功臣,找養蜂的弄走就好,沒必要用殺蟲劑殺的,真可惜」。

官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消防人員使用長棍將蜂巢搗毀,蜂巢內大量金黃色蜂蜜瞬間傾洩而下,流滿住戶的窗戶。(圖取自微博)

消防人員使用長棍將蜂巢搗毀,蜂巢內大量金黃色蜂蜜瞬間傾洩而下,流滿住戶的窗戶。(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