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帳房疑涉稅務罪自首 川普集團:這非司法是政治!

川普集團資深財務長懷索柏格(右)週四一早向曼哈頓檢方自首。(路透)

川普集團資深財務長懷索柏格(右)週四一早向曼哈頓檢方自首。(路透)

2021/07/01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旗下公司及其資深財務長懷索柏格(Allen Weisselberg),預料將在今(1)日將被控稅務罪名。懷索柏格已在可能被起訴前、週四一早向曼哈頓檢方自首。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集團大帳房懷索柏格在當地時間週四上午6時20分左右和律師一起走進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自首,預計將因稍後公布的刑事案件在州法院被傳訊。

川普集團隨後發聲明中表示,懷索柏格在該集團工作48年,現在被曼哈頓檢方當作攻擊前總統的棋子,「這不是司法,這是政治」。

紐約檢方預計在週四宣布對川普及其商業交易行為進行2年多調查後的第一批犯罪指控,川普集團和懷索柏格被控與員工福利有關的稅務罪名。知情人士透露,相關內容將在懷索柏格被傳訊前公布。

外媒也指出,沒有跡象表明川普本人會在現階段的調查受到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